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陈宝生部长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3 11:04  

11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50名专兼职教师、700余名在校生集中观看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会视频,报告会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报告会上,陈宝生部长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布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条件下,科学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具有里程碑意义,确立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引领地位,充分体现了我国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也展示着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担当。

观看报告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乔建华表示,学院将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理解全会精神实质,继续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为学校顺利推进“十四五”规划以及“双高校”建设提供坚强后盾。教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担当,创新实践,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和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会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珍惜韶华,积极投入到学习和实践活动中去,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