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20-11-03 17:41  

2020年10月30日上午8时30分,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于NC中兴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鑫、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副院长姚志英、教学办主任胡亚楠、教研室主任、实训室主任、辅导员老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李凯主持。

 

 

伴随着雄伟庄严的国歌声,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机电工程学院李鑫院长进行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工向2020级新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他详细地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强调了作为大学生应有的积极向上的精神态度,他指出,大学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2020级同学能够珍惜进入大学深造的机会,迎接新挑战、力争出成绩,最后,他对新生的到来再次表达了欢迎和美好的祝愿,期望新同学不辜负学院老师的希望,勇于开拓,再创辉煌! 

 

开学典礼结束后,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李凯老师首先为新同学进行了校规校纪教育,教导各位新生务必恪守校规校纪这条底线,对大家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随后,王晓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宗教知识及反邪教宣传,王老师巧妙地结合当下实例,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帮助同学辨明邪教和宗教的区别。最后,机电工程学院王军书记为同学们带来了专业素养和职业规划教育,王书记按照专业特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大学期间要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心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青春历程中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栉风沐雨养莘莘学子,呕心沥血育鹤院精英”,机电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对2020级新生满怀信心和期望,让我们借本次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为机电工程学院共同谱写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