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创新方式方法,强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2020-10-27 17:24  

为进一步统筹育人资源,构建具有机电特色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 10月2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4219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乔建华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乔建华强调,“三全育人”工作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重心,全体教职工都是育人工作的主角,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学院将以“核心育人工程”、“情暖寒门计划”、“扶苗助长行动”三项工作为抓手,构建全员覆盖、全员参与的育人平台,保障“三全育人”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切实提升育人效果。“核心育人工程”是指教师全员参与解读、践行、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暖寒门计划”是针对学院建档立卡学生的关心关爱活动;“扶苗助长行动”是疫情形势下针对就业困难群体,教职工全员参与的一对一帮扶活动。

会议还梳理了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中要突破的重点、难点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责任和分工,对“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机电工程学院  钱巍)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