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淇县分会成立
2020-09-29 15:47  

九月二十六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淇县分会成立大会在淇县天天酒店会议室成功召开。

会议由当选的秘书长郭塘杉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乔建华、副书记王军,学工办李凯、郭厚玉老师到会祝贺。

会议首先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南通分会与深圳分会祝贺淇县分会成立的贺词,接着表决通过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淇县分会章程。会议选举姜海军、袁鹏飞、王晓新、李红芳、孙军喜、杨建军、孙建军、郭塘杉等8位校友为淇县分会理事,理事会表决通过孙建军为会长,王晓新,李红芳为副会长,郭塘杉为秘书长。

当选会长孙建军在发言中表示:要按照章程要求,制定淇县分会年度工作计划,尽心竭力做好淇县分会各项工作,吸引更多的淇县校友加入进来,加强校友间沟通交流,支持校友事业发展,为母校争光添彩。

最后乔建华书记讲话。乔书记首先祝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淇县分会成立,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成立校友会的初衷以及各地校友会的发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淇县分会的发展方向,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在全体参会会员热烈的掌声中,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淇县分会成立大会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