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班子成员以案促改心得交流会
2020-09-22 11:20  

9月2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班子成员以案促改心得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乔建华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每位总支委员都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并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会上,根据学院党委以案促改活动要求,按照《机电工程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各总支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认真对照以案促改活动要求,结合自身的思想状况与工作实际查摆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总支书记乔建华强调:以案促改,关键在“改”。各总支委员要从四个方面,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基石;二是加强党性锻炼,站稳师生立场,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根本,正确对待和使用手中权力;三是加强道德修养,自觉端正三观,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四是工作中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严格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从总支领导班子层面进一步强化了班子成员理想信念、党性原则、纪律观念和红线意识,为常态长效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