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08:54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有4项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宣布成立党支部小组、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交流研讨,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积极发言,交流研讨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经验和不足、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的收获和感想、机电类课程思政教学如何开展、资源库如何建设和如何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

通过重温誓词,让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通过交流,使大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做到立德树人,提升教学质量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思考,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会牢记人才培养的初心与使命,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在践行铸魂育人,全面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争当出彩先锋。

b982ee67bf87c26ff5c0e50d5e049ce

教工支部

学生一支部

学生二支部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