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曹胜博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6 15:59  

 

情系母校,同心抗“疫”。3月25日下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德系方向)优秀毕业生曹胜博,向母校捐赠10000余个医用、民用口罩和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在尚,后勤保障处处长马立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乔建华、副院长李鑫、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副院长姚志英等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乔建华书记主持捐赠仪式。

曹胜博校友是河南长垣人,在校期间任班长、辅导员助理。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毕业后返乡创业,成立了河南鑫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致力于医疗器械生产和市场开发,曹胜博校友以其在校期间养成的诚信做事,友善待人的优良品质,在甘肃、宁夏等西北地区积极拓展医疗用品市场,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是机电学院毕业生创业成功范例。

曹胜博校友表示,作为鹤院学子,毕业后始终关注母校发展,时刻不忘母校培养。疫情发生后,一直想为母校做些事情,当前防疫物资比较紧缺,虽然自己能力有限,但希望为母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绵薄之力,助力母校疫情防控,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王在尚副院长对曹胜博校友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王院长指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坚持全员全程全方位“三全育人”,造就了一大批像曹胜博校友这样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的优秀毕业生,母校为他们感到自豪。王院长希望曹胜博校友继续努力把公司做大做强,在创业的道路上做出更大成绩,同时能把自己创业路上的各种经历、各种经验、各种收获与体验,分享给自己的学弟学妹,推动学院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鑫为曹胜博颁发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青蓝创客空间”创业导师证书。

疫情还未结束,但春天已经来到鹤院,桃李芬芳,百花绽放。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坚信,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朗朗书声即将在校园回响。

91b75fb65a2e3c506e3e8197eaf2532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乔建华讲话

be323d905894e06abefda39a19e1273

后勤保障处处长马立军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物资

93d5058b9cab24d2ce54955f69cc3d6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鑫为曹胜博校友颁发“青蓝创客空间”创业导师证书

1add4522c2de347057e170f93c82ce1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在尚讲话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