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党员冲在第一线,同心协力战疫情——机电学院师生在行动(二)
2020-03-10 21:4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电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组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党员突击队的通知》的号召,组织发动总支党员同志积极报名,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带头,高改会、刘瑞娟等6名女党员克服种种困难,均报名参加学校党员突击队。目前除了在外地无法返回的党员,已报名16人。

机电学院党总支积极发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组成疫情防控先锋队,进入学生所在地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机电工程学院返家的学生们以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摇身一变”成了疫情防控前线战士,第一时间进入防疫岗位,全面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科学防控,坚决守护各自社区(村)居民的健康安全。

连日来,他们利用社区(村)广播、宣传栏,及时向社区(村)居民通报疫情情况,讲解疫情防控措施,号召全体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呼吁社区(村)居民不串门、不拜年、不聚集打牌、不聚餐、出入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19届毕业生中共党员杨国增,在鹤壁市浚县屯子镇西李村卡点工作

2018级高职机电2班王云志,在淇县上关村三利苑小区卡点工作

2018级高职机电2班古一鸣,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义马市兴苑小区执勤

20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班孙星宇,在安阳北关区农贸楼临府社区卡点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