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会议
2020-02-28 17:44  

2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职工第一次网络会议,学院领导传达了省、市、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了第一周网上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网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党总支书记乔建华针对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及党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面对新情况新问题,要适应形势调整心态,防控与教学两不误;二是倡议党员在最吃劲的时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履职尽责,强化责任,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纪律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副院长李鑫针对网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要求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讲政治,做好课堂思政,加强正面引导,守好意识形态责任田;二是担使命,老师们要拿出最强的气势、最好的状态,把疫情变成教材,培养学生们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三是讲好课,全体教师要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探索和适应线上教学的方法,督促学生学习,关心学生成长。会议对项目申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学院开学前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对当前防疫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按照防控方案要求,积极行动起来,确保全院师生身心健康。教科办负责人汇报了开学一周以来教学运行及教学督导工作,并针对线上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教师以到课率为抓手,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