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视频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网上开课前各项工作
2020-02-20 13:24  

疫情期间,为减少聚集,同时又有效开展工作,2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通过微信视频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总支书记乔建华、副院长李鑫、副书记王军、副院长姚志英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商讨和部署了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的防疫、网上开课、微信招生宣传片等工作,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两不误。

会议对机电工程学院的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大家一致认为,机电学院前期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了规定动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党总支书记乔建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加强防控措施,持续做好我院65名教职工、1441名学生的疫情状况摸排、数据统计与上报等工作,密切关注在外地教职工和外地学生的出行情况、健康状况;要在教职工微信群、各班级微信、QQ群中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消除教职工和学生对疫情的恐惧,做好心理疏导;在“战疫”期间,要加强教师、学生阻控疫情先进事迹宣传力度,积极弘扬正能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保障网上授课学习效果,乔书记提议各班学生要建立学习小组,发挥学习小组的讨论、交流、相互督促的自律功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为认真落实学校“延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保障网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副院长李鑫强调,要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方案和学院相关措施,高度重视,精细谋划,做好培训,抓好落实;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统筹协调,积极服务网上教学活动;要加强对师生的督导和考核,确保教育教学效果。会议还对开课前教学准备工作、督课工作、网上教学反馈工作、网上教学模式及网上教学平台、网上教学要求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乔书记和李院长对微信招生宣传片的制作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要求尽快将招生微信宣传片制作出来,为开学后的招生工作做好准备。

机电工程学院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负其责,提前谋划,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和手段,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高质量运行。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