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看望在靓车牛人工作的毕业生和实习生
2019-12-20 11:19  

12月19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王海瑞和郭厚玉到靓车牛人郑州分公司看望在此工作的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毕业生和顶岗实习学生,在靓车牛人我院近两年的毕业生中,来宪坤现为公司店长,王乐乐和赵玉坤现为公司技师长,他们拥有公司的股份,月均收入上万元。另外,我院2019年实习生闫俊明等同学也得到用人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在靓车牛人郑州分公司2019年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闫俊明作为优秀员工代表发言,并第一个上台表演节目,献唱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闫俊明同学2019年7月12日到靓车牛人专业汽车美容连锁郑州区锦艺二期店进行实习历练,该同学善于发现工作中的细节问题,并能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和同事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值得表扬!

通过此次回访,我们邀请靓车牛人的高管以及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在近期回母校作报告,向在校学生现身说法,分享工作以来的经验、感悟、收获......,以及工作中须具备的工作技能和职业素养等。

6a30fd2740df4bfbd7bf9d9e554e04e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闫俊明作为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74acbb4cf45032b5b83b9e2506da04b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闫俊明献唱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f3359a55feda57e5490c564a6d10720

与我院顶岗实习学生张俊康合影

a11472746622ca2556984b82a0d61e9

与我院毕业生赵玉坤、顶岗实习学生闫俊明合影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