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我爱我家”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
2019-12-20 11:14  

为加强校园寝室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文明寝室,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在拓新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我爱我家”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

2019年11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下发了《关于开展”我爱我家”寝室文化节活动方案》,引起各班的积极响应。在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全体住校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效果。自11月18日开始,每天上下午对各寝室进行全面检查,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每周进行公示。经过一个月的评比,共评出优秀寝室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

表彰大会上,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宣读《机电工程学院关于表彰508等15个寝室为优秀寝室的决定》,随后学工办老师为获奖寝室代表依次颁发流动红旗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美化了宿舍环境,而且还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高雅的宿舍氛围,突出了“我爱我家”的主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9寝室文化节照片\IMG_715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9寝室文化节照片\IMG_7165.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9寝室文化节照片\IMG_7180.JPG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