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1 09:27  

为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19年11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王军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其次,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最后,高改会等8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等方面做了发言,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了初心使命,问出了责任担当,问出了差距不足,问出了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每个党员同志都做出承诺办理一些实事好事,为国家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06

图1王军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

03

图2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

01

图3高改会党员代表做发言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