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动员会
2019-01-29 15:13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动员会

2019121日下午14:40,机电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招生动员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凌云、副书记彭金全、招生就业办主任王军及各个区域招生负责老师参加了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招生就业办主任王军宣布了“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招生实施方案”, 分别从招生宣传的准备工作、宣传策略、长效机制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如何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张凌云院长强调,招生工作是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招生工作人员要明确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2019年招生工作中,招生工作人员要做到招生政策了解到位、宣传到位、行动落实到位,力争在2019年的招生工作中取得区域和专业双丰收。

webwxgetmsgimg (1)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