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2018年中德诺浩项目德国证书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8-12-04 08:26  

2018年中德诺浩项目德国证书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8112830日,为期3天的中德诺浩汽车职业教育德国F+U技师证书考试在我院顺利进行。我院连续4年作为中德诺浩合作项目指定的德国证书考试华北区考点,本次考试有来自省内高职、中职院校的175名考生参加,涉及汽车机械拆装、电控诊断两大类。

为期3天的考试准备充分,进行顺利。本次考试共分理论和实践两部分考核内容。考试流程标准,与德国本土考试完全一致,突出能力培养。证书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由德国专家、中德诺浩公司和职业院校老师组成。考试期间,杨长春副院长、德国专家及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巡考。德国证书考试委员会梅茨多夫先生代表德方高度评价了我院在硬件设备、考试组织和学生表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中德诺浩德国证书考务会现场

德国证书考试考生会议

理论考试

考生专注考试

德国专家巡查考试情况

                                                 监考老师认真评阅试卷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