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教学特色>>正文
培养模式
2018-03-06 00:00  

中德诺浩采用全新德国“ 双元制” 职教模式,培养符合企业需要的高级汽车技能人才。

实训配备与企业设施同步

提供与企业同步的先进实训设备,包括宝马、奔驰等新款教学用车。

课程内容与企业岗位要求同步

全面引进德国先进课程的基础上,编排教材,内容新颖,与企业需求同步。 

教学模式与企业需求同步

小班授课,实操为主,每班不超过30人。保证每个学生都可以参与动手操作,充分挖掘学生创造潜能,从而提高学生自己动手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师资团队与企业技术同步

组建一支具有丰富汽车一线实操经验的优秀师资团队,并聘请德籍专家和企业技术专家每年进行师资培训,建立完善师资体系。

教学组织与企业工作流程同步

教学组织按照“情景教学法”、“工作流程导向法”和“项目教学法”展开教学,依照企业工作实景组织教学,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考试与企业用人标准同步

德籍专家及外聘企业派员来校对学生进行实操考试、笔试和口试,真正的实现“教考分离”。

关闭窗口
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