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通知>>正文
新学期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高度关心学生情况
2013-04-26 00:00  

   喜庆、祥和的春节伴随着短暂的寒假生活过去了,开学的钟声轻轻敲响,为新学期拉开了序幕。自农历正月十七正式开学,我院全体师生就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学院领导老师更是在开学近一周以来以实际行动关怀着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对同学提出学习和安全方面的要求,让同学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馨和呵护。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整自我,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我院领导老师亲自慰问同学,对宿舍水电门窗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强调按作息时间作息,调整好生物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在上课期间,学院领导老师还特地深入教学工作第一线,视察教师的上课情况和同学们的听课状态。我院同学也以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展示了大家在新学期热情高涨的精神面貌。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新的学期已经悄悄开始,在经过开学伊始的积极调整以后,相信我院全体师生一定会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各种挑战,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