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昆山贸联集团(机电机械类)
2019-06-13 10:08  

昆山贸联招聘简章

 

贸联集团(BizLink)创立于1996年,总部在美国加州。之后陆续在欧美亚三大洲建置生产基地与营业据点。目前员工超过7000人。2011年于台湾上市,2017年营业额 35亿元人民币,2018年营业额52亿元人民币。

贸联集团全球据点简示如下: 
●中国昆山、深圳、厦门,佛山等设有6座工厂 
●上海、台湾、美国设有营运据点、多处物流中心及先进产品研发中心 
●马来西亚设有1座工厂 
●墨西哥设有1座工厂 
●日本及爱尔兰设有营销据点和多处物流中心。

贸联集团主要经营项目为连接器、线材、连接线及光通讯被动组件的研发、制造与营销。客户遍及信息、消费性、通讯、仪器设备、医疗、汽车与太阳能等产业。业务据点与及时仓储服务更是密布欧美亚三大洲。

工作时间及福利待遇:58小时工作制长白班,超出时间算加班,底薪2020+加班费+岗位津贴,实习期间综合薪资4500-5500,每月15日发薪。免费住宿(8人间),宿舍空调。餐补12元一天。

招聘岗位及要求:大专机械机电相关专业、中专18岁以上实习加就业学生,实习考核期6个月,通过考核后转管理岗(储备干部),全额五险一金,底薪4-4.5K(58小时)

 

贸联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地址:

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南河路168

 

联系电话:15371479775 杜先生

         

 

关闭窗口
招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