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实习就业基地>>正文
中德诺浩汽车合作项目简介
2018-02-04 17:05  

针对中国对高端技能型汽车人才的迫切需求,德国(Halle)手工业协会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展开合作,举办“高端汽车人才中德联合培养项目”,开办“中德诺浩班”,成立中德诺浩汽车学院。实施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的培养模式,将德国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的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模式、教学内容、人才评价方法和职业资格证书等国际标准引入国内,从而培养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汽车维修与服务的高级技术人才。

目前,我院三届毕业生德国证书通过率均为86%以上,接近德国最高的88%的通过率。他们被分配到郑州的奥迪、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别克4S店,天津的捷豹路虎、凯迪拉克、沃尔沃、别克4S店,深圳的丰田、本田、领克、上海大众等4S店就业。反馈情况良好,正真做到了优质就业。

阿斯顿马丁车队

阿斯顿马丁车队,孙振江,2013级五年制实习生

阿斯顿马丁车队,魏连博, 2013级五年制实习生

阿斯顿马丁车队,张昕, 2013级五年制实习生

阿斯顿马丁车队,郑振宇, 2013级五年制实习生

佛山锦泰(奥迪)维修技师张东威,2015届毕业生

广东集群车宝部门经理刘向超,2015届毕业生

广东集群车宝快修店店长李领玉,2015届毕业生

广东利泰集团钣金技师华路阔,2015届毕业生

广东利泰集团钣金技师孙紫阳,2015届毕业生

广州奔驰销售经理王诚,2016届毕业生

深圳车家快修店2017届毕业生崔续磊、乔奇漫

深圳江淮汽车我院2017届毕业生

319540748013154772王聪,2015届汽车维修与检测(德系)毕业生,现就职于郑州工业技师学院 汽车实训教师

338539736513984510方钢,2015届汽车维修与检测(德系)毕业生.现就职于郑州工业技师学院 汽车实训教师

广东利泰集团喷漆技师张子贤


郑州奥迪销售经理李东辉

郑州国际大众销售经理陈展

郑州劳斯莱斯服务顾问郭杏子

关闭窗口
实验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