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实习就业基地>>正文
新乡市宏盛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2018-02-04 17:04  

新乡市宏盛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新乡市辉县孟庄镇高村南工业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地处济东高速公路附近。

2012年顺利通过国际ISO9001的质量体系,我公司为德国公司加工不锈钢泵类,连接器六通,为Jake公司加工风电增速和减速此轮箱体,为美国的NORDIC公司加工轮毂、底座、轮毂附件,为英国的API公司加工各种机车轮,并为德国的斯莱福林公司加工整体床身配件等,使用我公司和国际上一些知名厂家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往来,并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

2012年我院与宏盛机械厂签订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先后为该公司输送优秀员工30余人。现任公司总经理为我院2009届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优秀毕业生。

总经理代树哲

代树哲,2009届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毕业生。

2009年—2010年在辉县市工业经济发展局办公室工作;

2011年—2012年在江苏泰星减速机厂工作担任一机械加工车间立车组组长;

2012年底—2014年在新乡市日升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2015年至今在新乡市宏盛机械有限公司工作。

当前职位:新乡市宏盛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当前社会很美丽,我们要有一颗求知的心去面对社会,不浮夸,不好高骛远,一定要从基层开始,真本事都是自己通过亲身经历得来的,不断学习生存技能来壮大自己,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真本事才会被社会认可,成为社会的栋梁,当前社会是一个信息化的社会,要不断去思考,不断去创新,为社会多做贡献,最后祝愿未来之星(学弟学妹)在学校多学专业知识,走入社会用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专业领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了远大的人生目标去努力奋斗。作为学长,我也欢迎学弟学妹们来我公司实习工作,帮助你们较快的掌握生存技能,为你们实现人生价值出一份力!

关闭窗口
实验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