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实习就业基地>>正文
鹤壁市广大机电有限公司
2013-03-28 00:00  
鹤壁市广大机电有限公司,是中国重机协会带式输送机、窄轨车辆委员会会员单位,行业先进单位、鹤壁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二00六年,公司成功收购兼并了原机械工业部煤机定点企业“鹤壁市矿山机械厂”,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设备制造和技术开发能力。目前公司厂区占地面积7.7万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360余台套,其中大型精密设备30余台,检测设备100余台。公司现主要从事生产制造煤矿机电设备及冶金行业所用的矿车系列产品。公司拥有数十名中、高级技术人员,其中包括数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和省部级科技奖获得者。他们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现场安装和维修实践经验。公司设计了采用先进的AUTOCAD、PROTEL、UG等设计软件,大大提高了设计效率, 并与德国SEW、中国矿大、煤科总院、中国恩菲工程技术公司(中国有色研究总院)等多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由公司技术人员设计的全国第一条气垫式胶带输送机在北京矿务局王坪村煤矿、全国第一条下运大倾角胶带输送机在鹤煤三矿均取得了良好的运行效果。公司设计的DG新型矿用胶带输送机,针对目前井下胶带输送机使用中的问题进行了多项改进,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前置式托辊组,新型驱动联结方式,结构紧凑、维修方便,有效地延长了胶带机使用寿命,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保障。
该公司能够接受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数控技术等专业的学生实习,主要实习项目有:
1、数控设备操作与加工;
2、机电一体产品设计、组装与调试;
3、机械加工工艺编制;
4、电气控制系统设计。
关闭窗口
实验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