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周锋副教授简介
2013-03-23 00:00  

一、基本情况

周锋,男,1971年4月出生,河北新乐人。1994年6月毕业于焦作矿业学院,工业自动化专业。1994年7月参加工作。副教授,市级学科带头人,担任电气自动化专业,机电专业多门专业课的教学工作,近年来CN刊物发表专业论文3篇,参编教材2部,课研课题3项。

二、主要承担的教学任务

近5年来,先后讲授《电工电子技术》、《电机与电气控制》、《Protel DXP》等专业课程,周学时14节。指导电气与机电专业学生的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

三、教科研成果

1、在《河南教育》、《科技资讯》CN期刊发表《关于数控专业教学改革的几点意见》、《浅谈多媒体课件在高职实训教学中的作用》、《浅谈职业学校机电专业教学方法的改进论文3

2、参编电力电子技术》、《内线电工实用操作技术教材2部。1部副主编

3、参与河南省教育厅项目,《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鹤壁机电中等专业学校实行综合学分制分析研究》,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学案教学、双主教学模式在职校教学中的推广应用》。

关闭窗口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