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天海集团“班组长班/工匠班”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探索优秀学生本地高质量就业新路径,经校企多次协商沟通,12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天海集团 “班组长班/工匠班” 成立大会。天海集团招聘经理王长城,天海集团连接器本部行政人事经理张培华,天海集团环球公司行政人事经理王小辉,机电工程学院总支书记乔建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王军主持。

会议上,天海集团张培华首先介绍天海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就打造“百亿天海”、“百年天海”给同学们描绘了天海集团宏伟蓝图,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技能,为将来进入天海集团做好准备。

2022高职机电1班的学生代表王帅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珍惜机遇,遵章守纪,善始善终,增光添彩。为母校、为天海、为富美鹤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总支书记乔建华做总结讲话,乔建华首先感谢天海集团为学生提供这么好的就业平台,然后勉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规划时间,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和技能。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培养综合素养,提高个人竞争力。只有做好积极准备,才能够为未来的实践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乔建华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将来成为天海集团的栋梁,努力将天海“班组长班/工匠班打造成“黄埔军校”,为母校为天海增光添彩!

我们相信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天海集团“班组长班/工匠班”成立,将为天海集团培养急需的高水平技能人才,探索出一条优秀毕业生本地高质量就业的有效路径。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推进职业教育“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要求落到实处。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建天海集团天海工匠班/班组长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