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江阴联华无线电器厂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江阴市联华无线电器厂座落在美丽富饶的长江之滨,该厂成立于一九八六年,坚持以质量为本,以技术开发为先导,以质量管理为宗旨,不断开拓进取,在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公司主要以生产电线束总成、ABS传感器/电磁阀电缆总成、连接器、汽车电子开关为主,产品销往一汽集团、二汽集团等汽车公司。职工总数138人,中专以上学历人员占总人数的75%,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总人数的20%,中高级职称占总人数的8%。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公司现有30g~1300g注塑机15台,可满足不同重量、形状的产品注塑生产;拥有冲床4台,全自动剥(下)线机2台,电缆剥线机1台,移印机1台。另有
数控加工中心数控铣床车削中心、数控线切割机床数控多头钻床、数控砖塔冲床、SMT等40多台套;检测与试验设备有集成电路测试系统等电子测量仪器和电磁振动台、步入式气候箱、高温变速率的应力筛选试验箱、盐雾箱、温度冲击箱等试验设备100余台套。
该厂可以为机电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及机械类相关专业提供数控线切割机床操作、数控电火花机床操作、数控铣床操作、数控加工中心操作、注塑机操作、数控多头钻床操作、数控冲床操作等实习岗位。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