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学动态>>正文
关于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3-03-15 00:00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3年上半年
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将于6月16日举行。为进一步做好考试报名工作,严肃报考纪律,确保报考工作平稳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我院2010、2011、2012级在校普专生,2008、2009级五年制在校学生。
二、报考范围
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B级。
三、报名时间及办法
本次采取网上报名、各二级学院集中确认的办法进行。
具体时间是:3月14日17:00开放网络报名系统,3月20日10:00关闭报名系统,3月21日前将报名费交到廉素娇处,3月21-26号各院系核对报名数据,3月27日持学院财务处收费复印件到教务处报报名数据(注:缴费人数和报名人数数据要一致)。
四、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在用户登录界面,选择学生身份,输入学号、密码,登录系统。
2.依次点击“学生学籍/学籍档案/增改基本信息/修改”,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确保信息准确无误,特别要注意正确填写身份证号和姓名。
3.点击“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在对应的考试类别后点击“报名”报考,如不再报考点击“取消”,考生在各二级学院未确认报名资格前可自由取消。
4.网报结束后,考生于3月21日前将考试费用交所在学院,由各二级学院统一上交学院财务处。
5.各二级学院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客户端,在“学生成绩子系统/等级考试”菜单里进行初次报名确认,对于未按照时间要求交费的,取消此次报名资格。
6.各二级学院确认报名缴费结束后,在“查看等级考试报名情况”菜单中选中“限已交费”菜单后,点击“导出”菜单,然后按照“英语应用能力模板”粘贴相关信息,分别用“2013年上A级-(**学院)”和“2013年上B级-(**学院)”命名。
 7.五年制学生,入学年份以大专阶段时间为准,学制为2。
五、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于4月5日上午10:00前务必将缴费情况、报名数据报教务处。
2.各院系在采集学生信息后,一定要要让学生再次核对姓名、省份证号等信息,保证报考信息、学生身份证信息和学生证信息的一致性。考试时,学生证、身份证和准考证三证不符或不全者不能进入考场。
3.教务管理系统中没有信息的考生,请各二级学院到学生处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提供给教务处进行报名。否则,不予报名。
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时间紧的重要工作。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审核报名资格。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教学研究